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阿森纳应该有一个点球的 VAR干啥去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联赛第9轮中,阿森纳客场0-1不敌谢菲联,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莱斯特城和切尔西2分。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采访认为,球队本不应该得到一场失利。

埃梅里表示:“我们应该得到更多,上半场我们有几次很好的机会。谢菲联是英超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他们先取得了进球,我们的境况就变得很艰难。但下半场我们进行了努力,创造了几次很好的进球机会。”

上半场第30分钟,谢菲联开出角球,奥康奈尔头球摆渡,穆塞抓住机会捅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埃梅里认为没有防守好角球导致球队失利:“我们让对手获得了很多的角球,他们通过一次角球机会取得了进球。当时进球的球员离球门很近,我们有好几位球员都有机会参与争抢落点,但最后对手却取得了进球。”

而埃梅里还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谢菲联球员对帕帕斯塔索普罗斯有犯规动作),那是一个很明显的点球,我觉得VAR应该发挥作用。此外萨卡在禁区内(与埃根发生身体接触)倒地,我不确定那个球是不是点球,但是裁判给了萨卡一张黄牌,这个判罚非常值得商榷。但很遗憾,我们不得不接受裁判的判罚。”

埃梅里在本场比赛中派上了小将威洛克等年轻球员,但球队未能取得胜利。“每场比赛中我们都会面临挑战,今天的挑战尤其严峻。今天我们派上了一些年轻球员,让他们积累比赛经验。但更重要的是要赢下比赛,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但即便如此,比赛仍然有积极的一面。”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