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厄齐尔未能进入阵容名单 由于训练不够努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这位前德国国脚被排除在俱乐部最近四场比赛的阵容之外,包括今天0-1输给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有几篇报道称德国人无法进大名单是由于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尼古拉斯认为这位前皇马球星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我认为埃梅里知道厄齐尔训练不够努力,所以没有让厄齐尔上场。”尽管对厄齐尔在酋长球场的未来存在疑问,德国人声称他没有离开俱乐部的意图,并计划完成他目前的合同,合同将持续到2021年。

埃梅里也否认了厄齐尔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的说法,并坚持认为他可以在一线队重新获得一席之地。“对他来说,今年的开始很艰难,”埃默里上周说。“但是在过去的两到三周里,他和我们一起在训练中进步了,我认为这很好。我没有排除他上场的可能性。”

“因为我想让他状态良好,随时可以参加训练,让我们每天都感觉良好。”然后他可以踢。“我的想法是利用每一个球员,他就是其中之一。每一位球员都可以帮助我们,他有很强的技术,这是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所需要的。我很高兴他现在每天都在进步和训练。他是这支球队的一员。”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的欧联杯小组赛阿森纳将在主场对阵吉马良斯。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