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遭批:还是那支宝宝队 和温格时代一样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爆冷不敌谢菲联,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曼联名宿埃弗拉批评了阿森纳的表现,认为他们意志薄弱,没有一心求胜的信念。

埃弗拉说:“谢菲联配得上赢球,但是我对阿森纳的表现不惊讶。10年前,我就把他们叫做‘我的宝宝们’,现在看还是如此,这是事实。我这样说并没有不尊重的意思。我是说阿森纳的球员看起来很漂亮,但是不像一支赢球的球队。他们喜欢踢好看的足球,我会很高兴和他们比赛,因为我知道我会赢。”

“范佩西来曼联的第一天,我握着他的手说‘欢迎来到一支男人的球队’。起初他有些恼火,但一个月后他对我说‘你完全是对的,帕特里斯。’阿森纳没有领袖,没有性格和个性,他们在精神上很虚弱。”

“他们有大卫-路易斯,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这样的大牌球员,但是现在他们缺少了一些东西。贡多齐在他参加法国第二联赛之前,他甚至没有经常上场,他是这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我尊重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但如果这两个家伙不得分,他们就有麻烦了,什么都没有改变,和温格时代是一样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