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愤怒回击:阿森纳没踢好的锅 不要扣我头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厄齐尔最近处境艰难,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被阿森纳排除在18人大名单外,如今他终于不再沉默,面对媒体回应了一些焦点问题。

厄齐尔表示:“如果我们在重大比赛中表现不好,人们总是认为那是我的错。但是,如果这是事实的话,那么你们如何解释我没上场的重要比赛,阿森纳依然会有一些场次踢的不好的事实呢?所以,你们对我的这个批评不成立。”

“我知道人们想要我提供更多表现,在重大比赛中能有所作为。我也想这样做,但这并不简单。我不是场上唯一的球员,别忘了,我们的一些对手比我们更强。”

厄齐尔过去六年在阿森纳效力,针对他的评价两极分化,一部分人认为他尽力了,表现也不错。但一些人却认为,厄齐尔没踢出球队统帅的表现,特别是一些重要比赛中,厄齐尔的发挥总是“隐身级”。不过看起来,厄齐尔并不接受外界针对他的这种批评。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