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逆袭!阿森纳被黑惨之人翻身了 他立志做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还记得上赛季的贡多齐吗?他被许多中国球迷给狂黑,各种针对他的声讨不绝于耳。但本赛季,贡多齐翻身了,他从“废将”变身“齐祖”,让阿森纳一众队内大佬都对他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日前就称赞了贡多齐,他表示:“贡多齐有雄心壮志,他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他每天都朝着最强这个目标奋进,过去一个月他证明了这一点。”此前不久,阿森纳刚官方宣布贡多齐被评为阿森纳9月最佳球员。

“我为贡多齐感到高兴,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所以我对他过去一个月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们可以看到,他渴望拥有球权,也非常的勇敢,世界上的顶级中场都是这样。他们都想要接到皮球。他就像我和奥巴梅扬的小弟弟,我们之间确实有很好的关系,我们喜欢一起工作,一起大笑。这真的很好。”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