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皇马名将彻底征服阿森纳!埃梅里下令:买断他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阿森纳签约不断,其中引入塞瓦略斯就是一笔重要引援。如今才短短两个多月,这位皇马球员就已经征服了阿森纳,埃梅里甚至动了永久签下他的念头。

《阿斯报》透露,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对塞瓦略斯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已经要求高层去尝试签下塞瓦略斯。今年夏天,阿森纳引入这位皇马球员的方式是租借。

当然了,塞瓦略斯的实力皇马也明白,因此埃梅里知道,想要说服齐达内放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为了得到塞瓦略斯,他还是愿意去尝试做一下这件难度很大的事情。

本赛季,阿森纳截至目前踢了11场比赛,塞瓦略斯获得了多达10次出场机会。从这不难看出埃梅里对他的喜爱,他的存在,也是埃梅里敢于彻底废弃厄齐尔的底气所在。

此前塞瓦略斯谈到了自己决定离开皇马的决定,他表示:“当我无球可踢时,我就不会开心。我现在在阿森纳感觉很好,我很清楚我当时就是想离开,离开皇马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现在(阿森纳)是我想要来的地方,我非常高兴(来到阿森纳)。”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