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为了队内速度最快头衔 阿森纳这两人较上了劲

新浪体育

关注

已经退役的前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透露,为了队内速度最快的头衔,贝莱林和沃尔科特彼此曾经非常较劲。

贝莱林和沃尔科特都是速度极快的球员,两人同效力阿森纳时,自然谁也不服谁。默特萨克说:“在阿森纳,贝莱林和沃尔科特总是没完没了的较量,都想刷出冲刺最快的数据。”

“两人之间甚至有很强的敌对,有点像1980年代的卡尔-刘易斯和本-约翰逊(两位敌对的短跑名将)。”

“他俩都不能忍受排在第二,如果其中一个人赢了,另一个会坚持再比一次,一定要压过对方。”

贝莱林和沃尔科特在阿森纳共同效力了三个半赛季,2018年1月,沃尔科特告别阿森纳转投埃弗顿。据默特萨克评估,这两人的速度之争,“贝莱林略微的快那么一点点。”

谈到自己的速度,默特萨克说:“我在冲刺测验中的表现,总比人们预期的要好,至少在前十米是这样。我只需要迈三大步就能冲过去,但如果是三十米,我就有点困难了。”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