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妖星:我们会继续前进 为冠军而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4日讯 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马丁内利两射一传帮助阿森纳4-0完胜标准列日,赛后马丁内利表示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还谈到威洛克和尼尔森。

赛后马丁内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表现:“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高兴,但更重要的是球队取胜了,并且所有人都很努力,感谢上帝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

马丁内利还被问到了与威洛克和尼尔森一起踢球的感受,“(跟他们踢球)很容易,因为我们年纪相同,所以可以很好地理解彼此。为了进球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们帮助了我。”

当被问到与诺丁汉森林的比赛是否提升了自己的自信时,马丁内利表示:“是的,我逐渐提升了自信,更融入球队,球队让我越来越自信,我们会继续前进。”

关于本赛季是否想拿下欧联杯冠军:“是的,这很重要,我们有希望赢得我们所参加的所有比赛的冠军,我们会努力赢下这个冠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