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2场轰4球!妖刀让曼联肠子都悔青 阿森纳挖到宝

新浪体育

关注

又一个梅开二度!在阿森纳4-0战胜标准列日的比赛中,18岁妖王马蒂内利打入2球助攻1球闪耀全场。这是他10天内第二次梅开二度。埃梅里赛后惊呼:他是一名天才型的射手。

马蒂内利在上半场有着梦幻般的表演。第13分钟,蒂尔尼在左侧传中,马蒂内利利用跑位闪开了对方的后卫,随后在前点鱼跃甩头攻门,球直飞右上角,对方门将根本就无从扑救。这个进球无论从跑位还是最终的终结都堪称完美。第16分钟,内尔森左侧突破之后将球传给了马蒂内利,这一次巴西妖星展现了自己娴熟的脚下技术,他先是停球+过人将对方后卫晃倒在地,随后小碎步调整,右脚拉开角度之后射向右下死角,标准列日门将全程没有做出扑救动作,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入网。

18岁107天的马蒂内利成为了阿森纳历史上,在欧战完成梅开二度最年轻的球员。除了进球之外,马蒂内利还能够为队友助攻。第57分钟,奈尔斯直塞,马蒂内利拿球之后,由于角度太小,他并没有直接打门,而是将球高高传入了禁区,塞瓦略斯抢点连人与球一起撞进了球网。《每日邮报》称:“马蒂内利踢球非常聪明,他的技术动作处理得非常合理,前途不可限量。”

埃梅里赛后对马蒂内利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每天都在进步,在赛季前当中他的表现就非常出色。他的速度非常快,能够帮助到球队,处理球的节奏也非常棒,他是一名天才的射手。我认为,在他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之后,他还会进更多的球。”

在上周的联赛杯阿森纳5-0战胜诺丁汉森林的比赛当中,马蒂内利就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他的第二粒进球极为精彩,左路内切之后的世界波。《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沃诺克说:“马蒂内利的进球像极了C罗,他有着这样的潜质。”

马蒂内利的横空出世可以说给了埃梅里更多的选择。在中锋的位置上,目前拉卡泽特受伤,马蒂内利稳定的输出,可以在杯赛当中给奥巴梅扬轮休的机会,让他全力备战联赛。而且随着在10天内狂进4球,在联赛当中马蒂内利或许也会获得一定的机会。阿森纳也算是挖到宝了,在今年夏天球队仅花了510万英镑就引进了马蒂内利。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调侃称:“马蒂内利的性价比要比标王佩佩高很多啊。”

有意思的是,在加盟阿森纳之前,据马蒂内利自己的说法,他曾在2015-2017年之间,四次在曼联队试训,每次为期15天左右,但他的表现最终没有打动曼联,红魔拒绝签下他。马蒂内利至今还保留着当初试训时与博格巴、费莱尼等人的合影。不知道,曼联看到马蒂内利有着如此高光的表现会作何感想?而更讽刺的是,在马蒂内利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之前,曼联刚刚完成了一场0射正的欧联杯比赛。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