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枪迷群嘲热刺!你们也有今天 拜仁加油赢10-2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坐镇主场的热刺遭到拜仁7-2狂屠,这是热刺队史上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主场丢掉7球。北伦敦死敌遭遇历史性的耻辱,全场最抢眼的还是上演大四喜的前阿森纳球员格纳布里——要说这样的比赛结果令谁最开心,除了拜仁的球迷,大约就是枪迷了。

比赛还未结束,阿森纳球迷就在社交网站开始了庆祝,其中不少人提到了完成大四喜的格纳布里。“阿森纳弃将捶爆热刺,这个剧情让我说什么好?”“温格又对了一次!”

2017-18赛季的欧冠1/8淘汰赛中,阿森纳与拜仁狭路相逢。结果拜仁主客场均5-1大胜阿森纳,总比分10-2晋级。当时这个比分令阿森纳球迷遭到了同城死敌的嘲笑,而今天热刺主场2-7不敌拜仁,阿森纳球迷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拜仁加油啊,还差三个,主场看你的了!”“虽然差了一点,但我觉得2-7真是个很不错的比分呢,不知道隔壁怎么看?”

还有阿森纳球迷回复拜仁英文官推:“你们要能赢热刺10-2,以前赢我们所有那些5-1,我都原谅啦!”另一位网友表示,7-2也不坏啦。 

即使阿森纳官方推特发布的内容与这场比赛毫无关系,留言中依然挤满了看热闹的球迷。“来来,给爷发个格纳布里!”“温格你看到了吗?当年你买的小孩今天给你报仇啦!”“呵呵呵,风水轮流转,上赛季嘲笑我的热刺球迷,你们想到有今天了吗?”“拜仁说,伦敦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切尔西!(切尔西曾在欧冠决赛中战胜拜仁)”

死敌球迷间的相互嘲讽是足球文化的一部分,面对北伦敦对手阿森纳的“挑衅”,输了球的热刺球迷只得默默忍受,将这笔账记在心里,等下一次再找回场子。而就在这一次次的唇枪舌战之中,足球也变得更有趣了。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