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耐心等待合适引援 枪手小将称新一代上位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3比0完胜佛罗伦萨,取得季前热身赛3连胜,3场比赛所有8球均由年轻球员包办,多少缓解了球迷对于枪手夏窗还没有重量级引援的焦虑。主帅埃梅里赛后表示,他在转会市场上保持耐心,没有合适目标不会出手。

“我真的很有耐心,因为我们想选择最好的解决方案,”埃默里说,“有些球员非常昂贵,我们正在等待这种可能性,我们现在不想去买二线球员。我们在等。我们已有非常好的球员,年轻球员也非常优秀。”

埃梅里给出了引援标准,“我们意识到阵容中一些位置需要提高。我想签下1名、2名、3名或4名球员,前提是我们可以确定他们会改善球队。“

埃默里表示,他一直在与体育总监埃杜和足球主管劳尔·桑莱希保持联系,同时他们也与俱乐部老板克伦克家族进行了交流,“有很多名字。俱乐部正在工作,埃杜非常接近我和劳尔,我们每天都聊。”

打进本队新赛季首球的17岁边锋萨卡相信,阿森纳新生代球员有能力接班,“从青训营出来的球员是如此特别,我们下一代可以进入这支阿森纳,并挑战世界。”

萨卡称赞了埃梅里,“老板在管理我们所有人方面做得很好,帮助我们每天进步和学习。我只需要继续努力。向老板展示我的能力,当那个时刻到来,我已准备好出场。当有机会的时候,我可以抓住。“

萨卡还赞扬了今夏从U23青年队升任助教的永贝里,“从15岁以下开始,我就和他一起工作,这是段漫长的经历,但我觉得我们都没有虚度光阴。他帮助埃梅里了解我们,告诉他我们的优点和缺点,他单独来找我们,告诉我们需要为埃梅里做些什么。埃梅里不需要直接和我们说话,这使得从青训营到一线队的过渡更加顺利。“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