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最己阵!妖王崛起2场3球 不用花钱买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刚刚结束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一众青年球员的出色表现,阿森纳3-0战胜佛罗伦萨,实现热身赛三连胜。这几场比赛中,有一位妖星的表现,让阿森纳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恩凯蒂亚首发出战,第10分钟,他就帮助阿森纳取得的了领先。当时他在禁区内接球,然后冷静的晃开了防守球员,施射破门,他的大心脏让人刮目相看。第65分钟,恩凯蒂亚再入一球,他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直接扫射破门。

就这样,恩凯蒂亚实现了梅开二度,力助阿森纳3-0战胜佛罗伦萨。赛后恩凯蒂亚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人们的一致肯定,而他也被评为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上场阿森纳VS拜仁的热身赛,恩凯蒂亚在最后时刻打入绝杀球,力助枪手赢球,那场比赛他也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

连续两场比赛被评为MVP,并且打入3球,恩凯蒂亚再一次让人们见识到了他的实力和潜力。别忘了,他如今才20岁,有这样的年轻球员在队内,这也难怪老板克伦克敢禁止阿森纳今夏砸钱买人。或许埃梅里该认真考察队内的年轻人了,毕竟指望克伦克给钱买强援,这似乎是不现实的事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