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呆了!阿森纳青年军打崩拜仁 4000万预算省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和拜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而阿森纳最后时刻的表现,更是惊呆了所有人。

由于这场比赛是热身赛性质,阿森纳上半场上了大部分主力,下半场则用小将对垒。拜仁相反,他们上半场大部分球员都是小将,而到了下半场,他们则派遣了主力上场。前80分钟,阿森纳和拜仁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也是1-1。然而到了最后1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

阿森纳在第81分钟,换下了奥巴梅杨、厄齐尔、拉卡泽特等人,场上除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科拉希纳茨、扎卡这三位主力或半主力外,剩下的都是小将。而拜仁此刻场上却有基米希、聚勒、帕瓦尔、格雷茨卡、格纳布里、莱万等悍将。但让人惊诧的是,阿森纳这支青年军,却把半主力的拜仁给打崩了。

最后10分钟的主角是恩凯迪亚,他先是在第86分钟肆虐拜仁禁区,连续戏耍拜仁后卫后射门,随后第87分钟,恩凯迪亚又以一己之力创造了单刀机会,可惜射门被挡出。第88分钟,恩凯迪亚就收获了进球,他的包抄射门帮助阿森纳绝杀拜仁。

在最后这10分钟里,阿森纳青年军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创造了一波又一波攻势,而拜仁只能苦苦防守,毫无还手之力。就这样,这支青年军最后一锤听音,帮助阿森纳2-1战胜了拜仁。

阿森纳青年军的强大,是因为他们有着多名实力小将。最近刚公布的《金童奖》80人初选名单中,阿森纳就有多达4人入选,分别是威洛克、尼尔森、恩凯迪亚和贡多齐,他们都是当今欧洲最具潜力的球员之一。

正因此,这群小虎才能面对拜仁丝毫不惧。而看到这群小将的表现,人们不得不惊叹——阿森纳强援已在阵中。看起来,阿森纳今夏可以不用买人了,剩下的4000万英镑预算,没必要非要花出去,至少克伦克就是这么认为的。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