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伦克滚蛋!阿森纳老板被骂上热搜 场面太壮观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在引援一事上一向不舍得花大价钱,今夏他们的转会预算更是少得可怜,花每一分钱都需要精打细算。再加上球队战绩不佳,球迷们不满的情绪越来越强烈,而阿森纳老板克伦克就成为了很多球迷批评的对象。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在过去12个小时里,#克伦克滚蛋#成为了英国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之一,诸多球迷都对克伦克的不作为表达了不满。英媒表示,阿森纳球迷此举可能是受到了曼联球迷此前的启发,曼联球迷曾发起过#格雷泽滚蛋#的话题。

以下是部分阿森纳球迷的评论:

——我们并不寄希望于这样做能让克伦克卖掉他的股份,这不是一个商人的行为。但我们已经沉默够久了,我们需要发声。尽管我们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不要退缩。

——这个男人是个千万富翁,但他很可能什么都不会做,因为他根本不在乎。

——我们受够了,我们想要一个关心俱乐部,而且愿意花钱投资让球队达到最高竞技水平的老板。我们不想再做摇钱树了,我们希望克伦克离开!

——阿森纳是全世界第六富有的俱乐部,但他们现在老想着先租借后买断,2500万欧元他们都想分期付款。而马竞这家世界第13富有的俱乐部正打算激活1.07亿英镑违约金挖人。

——猜猜下赛季会不会有拉着克伦克滚蛋横幅的飞机。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