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奥巴梅扬:曾因这事放弃足球 我超爱马内萨拉赫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加盟阿森纳后,奥巴梅扬迅速成为球队的核心和大腿,这位神锋也和马内、萨拉赫一起赢得了英超金靴奖杯。如今,奥巴梅扬回忆了自己差点放弃足球的经历,也对马内和萨拉赫赞不绝口。

奥巴梅扬称:“一开始我踢得是边锋,而不是前锋,因为我的速度很快。我的速度一直很快,每个人都这么跟我说。但是当我年纪稍大一点的时候,大约15、16岁的时候,我的速度有所下滑。”

“那时候我的膝盖有些伤病,我不能跑得像原来一样快了,所以丧失了对足球的热爱。那时候我没有俱乐部,没有上学,我只是呆在家里,努力去积极思考。那是一段艰难的时光,我也想过放弃足球。但是我每天都坚持努力训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我想我应该努力训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人生中会发生什么。”

“在之后的六个月里,我一直努力训练,我的父亲跟我说‘你准备好和一支球队一起训练了吗’我说‘当然了!’因为我训练了6个月,就是为了这一个机会。”

奥巴梅扬在谈论英超金靴奖时称:“赢得英超金靴意味着很多,我真的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特别是和马内和萨拉赫一起分享这个奖项。我真的很喜欢这两个家伙,我们都在代表着非洲,所以这对非洲大陆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非洲一直在我的心中,我非常自豪能代表非洲参加英超联赛。”

“非洲人民真的很热爱足球,就像全世界每个人一样。能用这样令人惊叹的方式代表非洲让我非常自豪,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机会穿着阿森纳球衣比赛的。”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