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最好降薪留在阿森纳 重大比赛别总隐身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头牌大将厄齐尔刚刚度过一个糟糕的赛季,在埃梅里到来后,厄齐尔的出场时间大大减少,如今在夏季转会期,他也成为阿森纳潜在的清洗对象。不过在枪手名宿帕洛尔看来,阿森纳应该留下厄齐尔。

帕洛尔称:“如果厄齐尔想要为了阿森纳重返前四而战,那俱乐部应该留下他。我和博格坎普一起踢过球,他可是几乎没有过糟糕表现的,你总是能知道在他身上能获得什么,这也是厄齐尔现在要做到的事。”

“最好的球员需要稳定性,我想在厄齐尔身上看到这一点。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起伏不定。可以说,在重大比赛中,厄齐尔总是隐身。但这些关键比赛才是需要他这种顶级球员需要表现的时刻。”

“他应该把这些话记在更衣室柜子里。他赢得过世界杯冠军,在大俱乐部里当归明星,他只需要做到表现出为队友踢球的渴望,表现出更多的能量。”

“如果阿森纳想重返前四,那投资就非常重要了。厄齐尔的巨额工资需要俱乐部进行释放,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