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教练团队变动 昔日温格爱将晋升辅佐埃梅里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教练团队有了新变动。俱乐部周一宣布,U23教练永贝里升任一队助理教练,辅佐主帅埃梅里。任命将于7月1日生效。

永贝里2004年赢得了阿森纳最近一个英超冠军,去年重返球队执教U23。阿森纳周一声明称:“我们很高兴弗雷迪(永贝里)在帮助我们的年轻球员进入一队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完全应该得到这次晋升。除了新的教练职责外,他还将重点关注那些升入一队的年轻球员。”

永贝里说:“我很高兴有机会继续与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合作,帮助他们提升,与埃梅里和他的教练团队一起帮助阿森纳赢得奖杯。我期待着在这个新团队里工作,传授我在这个层面上取得成功所需要的经验和知识。”

前助理教练鲍尔德重新回到青训岗位,帮助监督U23和U18梯队的“阶段计划”,与青训经理默特萨克一起,致力于为一队输送后备力量。鲍尔德曾经在阿森纳青训营工作11年,2012年成为温格助手。鲍尔德说:“我一直深度参与培养年轻球员,很高兴回到这个对我们俱乐部未来如此重要的领域工作。我们有很棒的年轻球员,我的工作就是帮助他们发挥最大的潜力。”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