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惨!阿森纳签中超大将黄了 今夏真无树可上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效力于中超球队大连一方的外援卡拉斯科是阿森纳今夏的一大引援目标,但是因为枪手紧缩的引援预算,这笔交易又要黄了。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阿森纳现在已经退出了卡拉斯科的争夺战。报道中称,大连一方开出的转会费是3000万英镑,可是埃梅里今夏的转会预算非常少,而他还需要对阵容进行大调整,如果签下卡拉斯科,那么就会耗费掉他们引援预算中很大的一部分。因此阿森纳没有足够的钱来达成卡拉斯科的交易,后者有望加盟另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

《太阳报》表示,因为没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阿森纳今夏只有4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而埃梅里必须加强球队的后防线和中场,有限的资金使得他只能更加精打细算。而为了筹集更多的资金,阿森纳非常希望能卖掉厄齐尔和穆斯塔菲,并且托雷拉也很有可能会被牺牲掉,AC米兰对他很感兴趣。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