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脸都不要了!被换下场脏骂狂喷主帅:F*ck

新浪体育

关注

一场惨痛的失利,阿森纳结束了他们堪称“耻辱”的赛季,或许对于阿森纳俱乐部上下来说,对于这种习惯性的崩盘和耻辱失败的赛季,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围绕在枪手军团上下的争议却远没有结束。

相关阅读:厄齐尔=阿森纳毒瘤!拿顶薪玩隐身 这一幕气死人

作为阿森纳场上的核心,身披10号球衣的厄齐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隐身”来形容,球队每周给他支付着几十万英镑,换回的却是这位前德国中场核心懦夫一样的表现。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怒气冲冲的厄齐尔直接甩手摘下了奖牌,眼神中充满了愤怒与不满。

0斗志、0表现,这样的球员几乎已经成为了毒瘤的代名词,事实上不仅如此,这位“核心”甚至还狂喷脏话。

那是比赛进行到了77分钟之后,在场上形同散步的厄齐尔终于被忍无可忍的主教练埃梅里换下场,在慢悠悠的溜达下场之后,回到替补席的厄齐尔就破口大骂,从口型上我们不难解读出,厄齐尔所喷出的几个单词是:“Fucking pussy”。

因为被主教练埃梅里提前换下场不满,厄齐尔丢弃了自己的理性和尊重,朝主教练狂奔下流脏话。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第一次他和埃梅里的矛盾公开化了,此前因为在埃梅里麾下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机会,厄齐尔与球队的主教练已然势同水火,在训练中、更衣室内,时常有两位冲突爆发的传闻,但如今在公众场合如此不顾及自己和球队的形象,很显然两人的矛盾已经升级到不可控了。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