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改口了:可能不会再当教练 换身份回归足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温格自从离开阿森纳后,还没有确定自己的下家。早前他一直表示期待今夏重回教练岗位,但最近接受BBC采访时,教授又改口了,他首次表态自己可能不会再当教练了。

温格说:“我曾经以为我会很快回归执教,但是我也很享受保持一些距离。现在我站在十字路口。你们会再次在足球领域中看到我的,但是否作为主教练,我不知道。这一年里,我做了很多慈善工作,参加了很多会议,我很享受,我必须说,少一些聚光灯,也就少了一些压力。”

“我现在不紧张,但是我对正在发生的事情也有了更好的看法。我看到了教练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已经不必为此付出代价了。我觉得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生命中学到的东西,因为我觉得这样生命才是有意义的。未来到底怎样?我很快会做出决定。足球仍是我的激情所在,我会很快回归,但是我无法告诉我你到底以什么身份回归。”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