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非常想念阿森纳 今夏的转会市场会很热闹

新浪体育

关注

温格近日接受了BBC的采访,谈到了对阿森纳的思念。枪手如今正在备战欧联决赛,但姆希塔良因为政治因素无法出战,温格也为阿森纳说话,表达了对于赛事组织的不满。

谈到阿森纳,温格说:“我想念比赛,想念阿森纳,因为我把我的心留在了那里。我为这家俱乐部奉献了22年的生命。我生命的每一分钟都给了阿森纳。我想念我们在俱乐部建立起来的一切。我永远支持阿森纳,它永远都是我的主队。”

谈到欧联杯姆希塔良不能出场的问题,温格也批评了赛事的组织,他说:“对球迷来说很糟糕。球队没有问题,他们会处在比较理想的环境中,有自己的飞机,商务座。但是球迷就苦了。像姆希塔良的事情根本不应该在足球中发生。我觉得都2019年了,在欧洲内部,因为政治原因无法踢比赛,这是很不正常的。”

温格也谈到了本赛季的欧冠,他认为利物浦和热刺能够进入决赛,除了自身的发挥,欧陆豪强的的阵容老化也是一个原因,温格说:“很多曾经主导欧冠的球队,像皇马,巴萨,拜仁,尤文都已经倒了。巴黎今年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夺冠,因为其他的豪强老化了,他们必须更新阵容。所以今夏的转会市场非常值得期待,会非常有趣。”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