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主管解释不续约拉姆塞:不想打破薪资平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近日阿森纳主管桑列伊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拉姆塞即将自由转会的话题,他透露阿森纳之所以没有续约拉姆塞,是因为无法匹配其他球队提供的薪资。

——拉姆塞将自由转会尤文,有媒体称尤文为他提供了40万英镑的周薪

“在我看来,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保持球队合理的薪资平衡,我们已经看到了薪资不均在其他俱乐部导致的问题。因为没有及时与拉姆塞续约,我们当时面临的处境是,其他球队为拉姆塞提供了非常高的薪水。”

“他真的很想留在我们身边,并已经准备好为留下做出努力,但在整个过程的最后,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保护阿森纳的利益。我们意识到如果匹配其他球队提供的薪资,这将会造成队内薪资的不平衡,从中长期来看,这对球队是非常有害的。”

——阿森纳夏窗的引援前景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们已经非常明确地与主帅和技术人员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优先考虑哪些位置的引援。”

“我们已经进入了转会市场,与那些能够补强这些位置的球员展开了对话,我很有信心。一切都很顺利,阿森纳在足球界的形象非常强势,我相信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计划来填补离队球员留下的位置空缺,明年我们会以更加强大的阵容来实现我们期盼中的成功。”

“我们是足球界的标志性俱乐部之一,所以球员会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我们的邀请。当然,我们已经两年没有参加欧冠了,而明年的表现还不确定,这样的事实对球队引援会造成不利的影响。但我想再次强调一下,阿森纳的形象足够强大,足以让我们按照俱乐部的预想来组建球队,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时代,这令人兴奋。”

——关于任命技术总监

“这个角色真的很重要,我们希望能尽快任命技术总监……这就是整个系统目前缺失的部分。我们当然能够在短期内替代这个职位的作用,但当我们谈论中长期的工作时,真的需要有人担任这个职位。”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