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锋霸:我在这踢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近日阿森纳评选出了球队年度最佳球员,最终拉卡泽特获此殊荣。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现在踢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并且希望在阿森纳能一直保持下去。

尽管还有欧联杯决赛要踢,但本赛季拉卡泽特已经交出了19球13助攻的数据,并被评为阿森纳年度最佳。

他凭借勤奋和侵略性击败了金靴奥巴梅杨,并彻底征服了酋长球场。拉卡泽特很高兴能被认同,但同时强调为集体做贡献比获得个人荣誉,让他更感觉快乐。

“本赛季我踢出了职业生涯最佳,不仅因为进球,我更是感觉我在赛场上也有明显的进步。”

“除了进球之外对球队的贡献也很重要,我喜欢和队友协同合作,因为我知道,这会让他们踢得更容易。”

“当你为他们传球时,他们也会很快给你喂球,这就是我很高兴与他们合作的原因。个人荣誉不是特别重要。诚然这很兴奋,但这不是我踢球的首要目的。我想要赢得冠军,比如欧联杯。”

“我在球场上力求做到最好,尽管有时力不从心。我为俱乐部,为队友,为教练,为所有人而战。”

“我只想赢球,所有在背后支持我的人,我必须为他们而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