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老板获赞:投资力度大 他想赢英超+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一向以“富得流油”著称,但英超豪门阿森纳却像个异类,阿森纳老板克伦克更是被指抠门。如今阿森纳高层出面为老板克伦克辩护。

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总经理文卡特山称:“斯坦-克伦克和约什-克伦克(克伦克父子)投身于体育界,因为他们热爱体育,他们想要取胜。”

“所以当我说让全世界的球迷都为他们的俱乐部感到骄傲时,当我说要为赢得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而战的目标是,这既不是我提出来的,也不是劳尔-桑莱西(阿森纳足球总监)提出来的,这都是我们的老板克伦克父子提出来的。”

“他们雄心勃勃,他们一直在提醒我们这一点。他们大量参与阿森纳的运营事务,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向老板报告,每个月都会进行详尽的、面对面的会谈,不管是在伦敦还是美国,都是如此。”

“他们会积极参与俱乐部工作,他们具备丰富的体育知识。众所周知,他们拥有一支美国足球队,一支NBA球队,一支NHL球队、一支MLS球队和一支曲棍球队,他们了解体育,他们对管理阿森纳有着非常非常大的激情。”

“所有关于如何推动阿森纳进步的提议和想法都得到了克伦克父子的完全支持。他们的目标也很简单,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我们赚到的每一分钱都可以用来投资,以实现我们的目标,这是我们能向老板提出的最高要求,这也是财政公平政策允许的极限。”

“我们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我们的前进之路不会轻松,也会有很多痛苦,但是请相信我们的发展方向。”

“英超是一个冷酷无情的联赛,你不能犯错,挑战太多了。克伦克父子理解这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因此寻找借口。我们清楚要面临的挑战,也知道如何制定正确的策略。”

“我们要在在转会市场上更具智慧,我们需要签下正确的球员,做正确的出售,教练组要准备好比赛。这是一个艰难的联赛,这正是英超的伟大之处,每个人都想看英超的比赛,因为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有不确定性,这让英超变得很棒。”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