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新政!严防桑切斯第二 8大将面临最后通牒

新浪体育

关注

英国媒体消息称,阿森纳公布了一项新的转会政策,意在阻止球员们进入他们的合同年,直至自由转会离队。俱乐部市场总监温卡特沙姆给球员们一个清晰的最后通牒,那就是对合约还剩2年或者2年以内到期的球员来说,要么选择续约,要么就会被出售。

温卡特沙姆在俱乐部官网表示:“当我们出售球员的时候,需要最大化地获得资金,以对球队进行再投资。当应对年长一些、但还没有走向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们时,我们需要有良好的规划。因此这就意味着,当他们的合约还剩2年的时候,我们得开始做艰难的决定。我们要么会延长这些合同,要么会出售他们。

“在这些决定中,我们必须要勇敢,因为我们不能处于让球员们自由转会离开的情况下,除非他们将要迎来职业生涯的末期。”此前桑切斯就进入了自己合约的最后一年,这一情况让阿森纳应对起来并不容易,另外拉姆塞也是自由转会离队,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

《每日邮报》表示,这就意味着阿森纳会有一个忙碌的夏天,因为有多达8名球员的合约还有2年或者不到2年就要到期了,其中包括奥巴梅扬、厄齐尔、姆希塔良和科斯切尔尼。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