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躺着进欧冠?曼城恐遭欧战禁赛 这2队偷笑

新浪体育

关注

刚刚卫冕英超冠军的曼城还没兴奋多久,就被浇了一盆冷水,由于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政策,曼城面临着可能会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冠的危险。如果曼城的禁赛结果坐实,那么这个空出的欧冠名额将何去何从呢?

据《泰晤士报》报道,欧足联派去调查曼城财务问题的调查小组不但对曼城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事件进行了取证、分析调查,还给出了一旦罪名成立(曼城遭到欧战禁赛),如何分配这个空缺的名额的处理方案。

一位欧足联消息人士证实,如果曼城在2020-21赛季被禁止参加欧战,那么英超仍将保留4个欧冠名额。而如果作为本赛季英格兰本土三冠王的曼城在下赛季就被禁止参加欧战,那么他们的欧冠名额将补递给英超第五名,也就是阿森纳手中。

另外。由于曼城夺得足总杯冠军,如果遭遇禁止参加欧战的禁令,英超的欧联杯资格也将发生变化,《泰晤士报》称,如果禁赛结果敲定,那么排名第7的狼队将不用再参加附加赛,可以直接进入正赛小组赛。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