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姆塞最后一次造访训练基地 正式告别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为阿森纳效力了11年之久的拉姆塞将在今年夏天正式转会尤文。在离开前,拉姆塞最后一次来到了阿森纳的训练基地,向这个熟悉的地方告别。

昨天,拉姆塞本人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在阿森纳训练基地拍摄的视频,并配文“最后一天走进这个地方”。阿森纳也在俱乐部官网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拉姆塞在训练基地内的照片,照片中拉姆塞站在俱乐部特别制作的大幅海报上,海报上写着“只有一个阿隆-拉姆塞”。

虽然阿森纳本赛季还剩下一场与切尔西的欧联杯决赛,但拉姆塞此前已经因伤宣告赛季报销,所以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不过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拉姆塞预计会前往阿塞拜疆观战。

此前,阿森纳在倒数第二轮和布莱顿的比赛结束后为拉姆塞正式举行了告别仪式,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拉姆塞接受了来自主场球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这种热烈的氛围中,他也忍不住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