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姆巴佩太强 还有一红星值得豪门抢购

新浪体育

关注

里尔边锋佩佩已经确定今夏会进入转会市场了,他也是各路豪门关注的对象。穆里尼奥对佩佩就非常欣赏,在接受采访时,穆帅肯定了佩佩的实力,并且建议豪门抢购这位红星。英媒称包括阿森纳,曼联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关注着佩佩。

穆里尼奥接受《队报》采访时说:“我不知道我的下家在哪,但是每个人都知道佩佩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几乎踢了本赛季的每一场比赛,他对球队的作用是决定性的。”

当被问到佩佩是否和内马尔,姆巴佩在同样的水平上,穆里尼奥则很谨慎,他认为佩佩现在还没法和这两位球员相比。穆帅表示:“佩佩很出色,但是谈论姆巴佩和内马尔时,他们两个在世界最佳球员的行列里。如果不是因为禁赛三场,姆巴佩有机会成为欧洲金靴。内马尔本赛季则受到伤病困扰,只踢了半个赛季的比赛。内马尔和姆巴佩是另一个维度的球员。”

“里尔的主管路易斯和我谈起姆巴佩时总是眼里闪着光,他并没有强调姆巴佩能做到什么,而是在讨论姆巴佩能走多远,他还非常年轻,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是非常重要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