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打分英超20强:曼城独一档 曼联比降级队还低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的大幕已经落下,20支球队也有着各自不同的命运。《镜报》也在英超结束之后,给20支球队打分。其中曼城A+最高,曼联比降级的卡迪夫城还低。

以下为《镜报》打分结果及评语:

阿森纳:B-

虽然新主帅埃梅里没能让阿森纳进入前4,但他率领枪手杀入欧联杯决赛。他们漏洞百出的防线和客场的糟糕状态再次证明了阿森纳的失败,但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的锋线组合还是可以一击致命。

伯恩茅斯:B

布莱顿:C

伯恩利:C-

卡迪夫:C

切尔西:B+

当0-6输给曼城时,萨里几乎无法在斯坦福桥执教满一个赛季了。但三个月过后,他们拿到了欧冠资格,也杀入欧联决赛,这是一个显著的转变。从长远来看,这也不足以让萨里保住工作。

水晶宫:C+

埃弗顿:C+

富勒姆:F

哈德斯菲尔德:F

莱斯特城:C+

利物浦:A

尽管红军在史上最激烈的争冠大战中失利,但他们在任何层面上都称不上失败。他们以英超史上第三高分排名积分榜第二,连续两年杀入欧冠决赛。

曼城:A+

瓜帅的冠军球队又风险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在一月份战胜了利物浦,成为赢得英超冠军的关键。他们本赛季可以冲击英格兰本土三冠王。

曼联:D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赛季。穆里尼奥被解雇后,索尔斯克亚度过了一段蜜月期。没有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曼联将面临一个充满变数的夏季重建期。

纽卡斯尔:B-

南安普顿:C-

热刺:B+

沃特福德:A-

狼队:A

西汉姆:C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