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力挺阿森纳罪臣:别光看失误 他其实很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大将穆斯塔菲在上周末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表现失常,多次出现失误,很多球迷对他的表现都感到不满。但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还是在赛后对穆斯塔菲表达了支持。

“有时候他踢得很好,有时候他表现得不是很出色。但我更倾向于谈论他这个赛季的稳定性。我认为我们的每名球员都在用精彩的表现帮助球队。今天如果你能防守住像本特克和扎哈这样的球员,那你在其他情况下就可以承受更多。”

“如果我们在定位球防守上做得更好,我们就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也控制住了球,但是当我们进入前场时,他们防守得很好。我们没有找到最佳的进球机会。整个赛季过程中,我认为穆斯塔菲都很稳定。”

由于热刺在上周末英超中输给了曼城,阿森纳本有可能可以借此机会缩小积分差距,但是阿森纳在上周末也输球了。埃梅里对此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挫折,因为这本来是一次巨大的机会。我们在今天赛前可以说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并且我们在很多关键时刻拿到了很多分。这给了我们机会,让我们现在有可能达到我们的首要目标,通过联赛或欧联杯都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我们丢掉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但这并不会改变我们对下一场对阵狼队的比赛的想法,或是改变我们的准备工作。机会在我们手中,我们可以继续将维持在前四的可能性保持下去。”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