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妖星获名宿盛赞:他或许会是下一个贝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Football.london网站消息,前蓝军前锋卡斯卡里诺表示阿森纳边卫奈尔斯可能会成为下一个贝尔。

21岁的奈尔斯6岁起就加入了枪手青训营,本赛季跻身阿森纳一线队后,他在各项赛事一共获得了23次出场机会。贝莱林膝盖重伤后,他还客串过右后卫。前蓝军前锋卡斯卡里诺表示奈尔斯让他想起了昔日的贝尔。

“我在周四(欧联杯赛场)好像看到了下一个贝尔,他穿着阿森纳球衣。不好意思了,热刺球迷们!奈尔斯踢得是后卫,但他并不是一个正牌后卫,他就像2007年加盟热刺的贝尔似的。”

“奈尔斯速度很快,总能跑到正确的位置射门或是为队员创造机会,他的进步很大,而且在贝莱林受伤后获得了更多机会。他更像是一名边翼卫,但也能轻易地出任中场。不过,经历了最近几次伤病,他面临的问题是他可能会像贝尔一样容易受伤。”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