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阿森纳还有争四主动权 这对手可赢过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35轮,阿森纳主场2-3不敌水晶宫,联赛主场10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在英超争四的冲刺阶段,阿森纳并没有把握住反超热刺的大好机会,依然排名联赛第三位。赛后,埃梅里评析了比赛,他表示阿森纳在英超争四中依然握有主动权。

埃梅里首先评析了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挫折,因为这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我们获得了很好的机会,我们拿了很多分,并且赢得了很多拉大分差的机会。现在,我们要以自己的方式实现首要目标——下赛季重返欧冠。我们可以通过英超或者欧联杯做到这一点。今天我们输球了,但这不会改变我们的想法。我们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依然掌握着主动权,如果我们赢下下轮比赛,我们就可以继续向前四迈进。”

谈到阿森纳此役糟糕的防守时,埃梅里说:“首先,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其次,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没有发挥作用,我们的表现并不像本赛季其他时刻那样强大。第一粒失球来自于一粒定位球,第三粒来自角球。我们今天在这两种情况下非常挣扎,这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比分已经说明了一切。”

当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穆斯塔菲的表现时,埃梅里说:“我们可以单独讨论球员,但有时他们表现很棒,有时则表现不佳。但是,我更喜欢讨论这个赛季的一致性。我认为我们以及每一位球员,都在帮助球队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当我们面对本特克或者扎哈这样的球员时,你可能会经历更多痛苦。但是,如果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表现的更好,我们也许就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找到破门的最佳方式,也没有抓住更多得分机会。我认为穆斯塔菲这个赛季的表现是始终如一的,我们说的是每一场比赛。”

谈到此役的大幅轮换时,埃梅里说:“上半场我们继续使用了三名中卫,因为我认为这样会让我们更加一致。下半场我们变阵双中卫,这样就能在对手的进攻三区获得更多机会,但我们在防守中就会给他们更多空间。如果按照半场0-1的比分来看,我们需要这样做。我们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有些球员受伤了,比如拉姆塞。我们需要保护他们,比如扎卡,他在对阵那不勒斯代表比赛中被换下,他今天本可以登场,但这会有一定的风险。”

“万-比萨卡手球?我没有看到。VAR能否帮助我们?我已经说过了,我认为VAR会帮助到裁判,会让情况更好。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一粒点球。今天这样的主场失利可能会发生,水晶宫有很棒的球员和经验丰富的主帅,他们本赛季赢过曼城和莱斯特城。”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