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法与热刺名宿在网上骂战 接下来的剧情有点搞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推特平台,西班牙球星法布雷加斯和托特纳姆热刺名宿格拉汉姆-罗伯茨打起了嘴仗,发展到最后出现了搞笑的剧情发展。

热刺淘汰曼城晋级欧冠四强,身为热刺死敌阿森纳的前球员和支持者,小法在推特上发文嘲讽道:“真的想问一个问题,作为球迷,你是更愿意进入欧冠决赛然后成为亚军,还是在欧联杯夺冠?只是很想知道。”

小法这话隐含的意思是,他认为热刺即便能在半决赛淘汰阿贾克斯过关,最后在决赛中也不可能击败巴塞罗那或者利物浦,而他曾效力的阿森纳,如今打进了欧联杯四强,夺冠的希望很大。

对小法的挑衅,热刺名宿罗伯茨在推特上回以嘲讽:“现在得到的出场时间不多吧,塞斯克?”这意思是,你有时间在推特上发这些东西,看来是闲的了。本赛季,小法加盟法甲摩纳哥,成为该队的主力,但在媒体圈似乎淡出了主流视线。

对热刺名宿的嘲讽,小法立刻回复:“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不知道我的出场时间算不算够多,但我知道的是,这个赛季你们还是什么都赢不到。”

此时一个切尔西球迷赶来助战,发推特回复说:“至少小法不需要到维茅斯队去争取出场时间”,这话是讽刺罗伯茨,在球员生涯中曾到南部地区业余联赛的维茅斯队踢球。对于这位蓝军球迷的助阵,小法回以“笑哭”的表情,对热刺人予以嘲讽。

这时候,有趣的一幕出现了,维茅斯队的官方推特在下面插话了:“如果你想获得一些出场时间,季前备战时到我们队来试训,我们会很欢迎你的,塞斯克。”

对此,小法发了个“流汗”的表情并回复说:“谢了朋友,祝好运。”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