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杯实锤?近4次征战欧联 他的球队从未出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9日讯 欧联杯1/4决赛,阿森纳客场1-0击败那不勒斯,总比分3-0挺近四强。枪手的主帅埃梅里在欧联杯中再次大放光芒,他带领球队淘汰了意甲的第二名,并在主客场双杀同时零封对手。

截至目前,埃梅里近4次带领球队征战欧联杯从未被淘汰。13-14、14-15、15-16三个赛季的欧联杯中,埃梅里的那支塞维利亚完成了三连冠的壮举。埃梅里本人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完成欧联三连冠的主帅。

随后埃梅里上任巴黎,带领球队征战了两年欧冠,但巴黎在16-17和17-18赛季分别被巴萨和皇马淘汰出局。

本赛季上任阿森纳后,埃梅里再次回到了熟悉的欧联杯。随着杯赛霸主塞维利亚遭爆冷被淘汰,塞维利亚杯的名号也不复存在,埃梅里杯的呼声再次响起。阿森纳能否在埃梅里的加成下捧杯并重返欧冠,让我们期待阿森纳与瓦伦西亚的对决。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