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阿森纳能和豪强过招 拉姆塞报销也不慌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拉卡泽特的定位球世界波,阿森纳客场1-0战胜那不勒斯,总比分3-0挺进欧联杯四强。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凭借这场胜利创造了阿森纳新的历史,他以32胜7平11负的战绩,成为了执教阿森纳前50场比赛率队获得胜利场次最多的主帅。赛后,埃梅里评析了比赛,他认为此役的胜利证明阿森纳拥有和强队过招的资本。

埃梅里首先评析了比赛,他说:“我们的球员今晚都是英雄,我为小伙子们以及与我们一同战斗的球迷们感到自豪。我们展现了能够和强队过招的实力。我们在开场阶段踢得很棒,我们没有想过输球的可能性,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上任以来球队最好的表现。但是,我们今晚很好的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在踢比赛。”

阿森纳将在欧联杯半决赛中对阵瓦伦西亚,埃梅里对此说道:“瓦伦西亚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他们的教练和球员都很出色,与他们对决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

拉姆塞此役左大腿拉伤提前离场,《每日镜报》称威尔士人很可能赛季报销。谈到拉姆塞的伤情时,埃梅里说:“他肌肉拉伤了,通常情况下,这种伤势会迫使球员休息几周。我不知道拉姆塞会不会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棒。不过,我们还有其他球员能够随时上场,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