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杯-拉卡泽特世界波 阿森纳双杀那不勒斯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03:00(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1:00),2018/19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圣保罗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那不勒斯,拉卡泽特打入世界波。阿森纳总分3-0晋级四强。

阿森纳首回合在主场2球胜出。阿森纳欧战历史上15次客战意甲球队落败5场,其中在2013年0-2客负那不勒斯。那不勒斯欧战历史上7次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仅上赛季负于曼城1场,其余6战5胜1平。基里切斯、米利克和古拉姆轮换出场。阿森纳轮换5人,拉卡泽特、科拉希纳茨、奈尔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切赫出场。

双方开场后对抗激烈,前15分钟都未能创造得分机会。那不勒斯第17分钟首先发难,奥巴梅杨角球混战中禁区前被抢断,库利巴利反击中左路斜传,卡列洪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被切赫用腿挡出。随后因西涅直传,米利克单刀挑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那不勒斯第28分钟再次错过机会,杰林斯基斜传,反越位成功的米利克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阿森纳第34分钟遭遇打击,拉姆塞受伤被姆希塔良换下。阿森纳第36分钟打破僵局,马克西莫维奇禁区前铲倒拉卡泽特,拉卡泽特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破门,梅雷特毫无反应。这粒关键的客场进球让那不勒斯几近陷入绝境,意大利人必须连入4球才能翻盘。

阿森纳第48分钟再次错过机会,姆希塔良禁区右侧低传,无人防守的奥巴梅杨小禁区前推射高出。第56分钟,杰林斯基斜传,越位位置的库利巴利头球摆渡,默尔滕斯近距离胸部撞射破门被判无效。奥巴梅杨角球混战中远点小角度射门被梅雷特挡出。因西涅禁区左侧垫射被切赫没收。

埃尔内尼换下扎卡。卡列洪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伊沃比替换拉卡泽特出场。米利克和杰林斯基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替补出场的鲁伊左路传中,蒙雷亚尔挡回皮球险些自摆乌龙。库利巴利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最终那不勒斯在主场再尝败果,阿森纳双杀晋级四强。

那不勒斯(4-4-2):1-梅雷特;19-马克西莫维奇(46',14-默尔滕斯),21-基里切斯,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71',6-鲁伊);7-卡列洪,5-阿兰,8-法比安,20-杰林斯基;24-因西涅(61',34-尤尼斯),99-米利克

阿森纳(3-4-1-2):1-切赫;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5-奈尔斯,11-托雷拉,34-扎卡(61',4-埃尔内尼),31-科拉希纳茨;8-拉姆塞(34',7-姆希塔良);9-拉卡泽特(68',17-伊沃比),14-奥巴梅杨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