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定了!曝阿森纳放弃这位名将 今夏他返回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年初,阿森纳经历了一个花销非常紧缩的冬窗,仅以租借形式引进了丹尼斯-苏亚雷斯一名球员。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得到阿森纳的认可,后者并不希望在租借结束后买断他。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丹尼斯-苏亚雷斯注定会在赛季结束后返回巴萨。报道中称,阿森纳前球探主管米斯林塔特其实对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能力有所怀疑,但丹尼斯-苏亚雷斯在此前被租借到塞维利亚期间与埃梅里共事过,而埃梅里也用这段经历说服了俱乐部。丹尼斯-苏亚雷斯本人也对和埃梅里的再次合作充满希望。

但是《伦敦晚旗报》表示,阿森纳现在使用的3-4-1-2阵型恰好没有了边锋的位置,而这个阵型在最近几周很有效果。埃梅里在塞维利亚时就主要在边路使用丹尼斯-苏亚雷斯。此外,丹苏本人目前正饱受腹股沟伤病困扰,但这赛季最多还剩下9场比赛了,留给他去证明自己的时间实在是不多了,而他现在距离埃梅里的首发阵容还很遥远。

《伦敦晚旗报》还透露,丹苏几乎总是在赛后第一个离开更衣室的球员,并且他习惯独来独往、习惯比队友在训练时早到五分钟。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