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球迷要小心了!凶悍对手现身 曾出过人命

新浪体育

关注

欧联杯阿森纳客场对阵那不勒斯,意大利警方如临大敌,他们担心那不勒斯的球迷会对枪手支持者发动攻击。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将调集800名警察,以防止双方球迷发生冲突,有消息称,那不勒斯的足球流氓组织计划对阿森纳球迷发动袭击,而警方将考虑在从车站到球场的沿途进行全程警戒。

在过去,英格兰球迷在那不勒斯遭到袭击的事情多次发生,2017年,三名曼城球迷在一家餐馆遭到伏击并受伤,本赛季初,一名利物浦球迷在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附近被打伤。

另外,在今年二月份,那不勒斯球迷还在客场和瑞士苏黎世的球迷大打出手。而在去年十二月,一名35岁的国际米兰球迷在梅阿查主场附近被那不勒斯球迷打倒,后不幸在医院丧生。

那不勒斯球迷的一些情况

那不勒斯在意大利拥有的球迷数量位列第四,仅排在三大豪门之后

据估计那不勒斯在全球拥有600万球迷

那不勒斯是该市唯一的球队,没有同城德比一说

那不勒斯球迷与热那亚球迷关系较好,在欧洲,他们更喜欢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和凯尔特人的球迷

(kohkhaino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