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阿森纳拿到争四主动权 是时候称赞埃梅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晨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0沃特福德,拿到这3分之后,阿森纳重新回到了英超前四行列。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是时候给埃梅里一个赞了。

内维尔认为,阿森纳已经掌握了争四的主动权,他表示:“阿森纳少赛一场,积分却和切尔西持平,现在他们都还踢着欧联杯比赛,在这样的赛程下,阿森纳踢的很努力,我认为他们踢出了精彩的表现。”

随后,内维尔开始称赞埃梅里,他表示:“你想想看,切尔西和曼联是啥家境,人家建队时总有一大笔财富,他们都有能力打造出很强的阵容。就在上周,我们还在谈论阿扎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的话题。而论阵容,阿森纳显然比不过人家。”

“你瞅瞅本赛季的阿森纳,他们有着太多的问题要解决。想想厄齐尔,想想拉姆塞即将离开,防线也不算好,边后卫甚至每周都得调整。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阿森纳还踢出了这种水平,我认为埃梅里做出了极为精彩的工作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