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不会买断巴萨妖人 原因还是那俩字:没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法国足球记者劳伦斯(Julien Laurens)透露,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对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表现并不满意,不会在今夏将其留下。

苏亚雷斯冬窗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阿森纳,但此后联赛只代表阿森纳出场了67分钟。劳伦斯说:“我觉得阿森纳可能会把钱花在其他地方,苏亚雷斯在阿森纳表现不好,这是埃梅里之前没想到的,球员本人以及其他任何人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状况。”

“从纸面上来看,他是一笔不错的签约,先租借过来看看他在英超表现如何。然而事实却是,埃梅里看了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就不打算给他更多上场时间了。所以我觉得他和阿森纳的合作不会走得更远。”

劳伦斯还谈到了阿森纳夏窗引援计划:“这个夏天他们不会有太多的转会费,有一点但不会有上亿转会费。所以他们需要花的聪明一点。

“去年夏天他们签下了莱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贡多齐以及托雷拉,这钱就花得很直。这个夏天他们也要利用有限的预算提升阵容。”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