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拜仁名将谈未来转会:皇马or巴萨 从小支持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慕尼黑边后卫阿拉巴表态称,对西甲和英超联赛十分感兴趣,而他自己小时候是一名阿森纳球迷。

自从2008年离开奥地利维也纳后,阿拉巴就一直在德甲联赛中效力,除了2011年租借到霍芬海姆踢球外,其他时段都在拜仁。如今,阿拉巴是拜仁的主力左后卫,合同到2021年夏天,但他却表示,不排除未来离开拜仁的可能。

在《图片报》的访谈中,阿拉巴说:“我能想象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但我现在在拜仁过得很自在。”

“每一年都有新的挑战,新的目标,压力则总是一样的。我在慕尼黑很开心,但是,当然了,我可以想象未来去尝试一些新的体验。”

当被问到感兴趣的联赛时,阿拉巴说:“西班牙、英格兰。”

“在西班牙,我猜是两家大俱乐部,皇马或者巴萨。还有英格兰的大俱乐部。”

“是的,小时候,我是阿森纳的球迷,当你在孩子时成为阿森纳球迷,那在某些方面,你这一辈子都会一直是的。”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