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球员变毒枭!前英超大将涉毒被捕 家中搜出4吨毒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太阳报》报道,曾效力过南安普顿和朴茨茅斯的中场约翰-比亚法拉最近因涉嫌走私毒品而被捕。

在哥伦比亚当局和美国缉毒局(DEA)的联合行动中,现年40岁的比亚法拉在哥伦比亚卡利市被捕,据报道,缉毒警察搜到了4吨可卡因。

比亚法拉被怀疑是当地毒品卡特尔的成员,与他一同被捕的还有四名嫌疑人,当地报道称该组织使用快艇和半潜水器将毒品运往美国。

这些“包裹”从哥伦比亚南部太平洋沿岸运往中美洲,然后再运往美国。据了解,比亚法拉是Clan del Golfo的一份子,这是哥伦比亚最有势力的卡特尔之一。

美国正在申请将这五名嫌疑人引渡,因为他们曾在2008年至2018年期间因贩毒而被德克萨斯州地方法院通缉。

职业生涯期间,比亚法拉效力过朴茨茅斯、皇家社会和南安普顿等球队,2003年至2010年间,他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34次。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