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温格独一无二 足坛最后一个长期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与温格曾经是足坛里一对公认的冤家,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早已忘记曾经的不快,“狂人”穆里尼奥也开始在公开场合称赞自己的老对手。近期在接受beIN Sport采访时,穆帅就用了“独一无二”一词来形容温格。

“记住他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说他是独一无二的。在当今足坛,一个教练不可能在一家俱乐部执教10年、15年甚至20年,他是最后一个。我真的不认为我们会看到一个教练在一家俱乐部待上10年,现在球员们来来往往,教练的压力是巨大的,你本赛季表现不错,但下赛季或许就会有点糟。”

“这会产生巨大的压力,如今的趋势也是教练不会在一家俱乐部待太久。如果我们谈论足球,温格打造了那支不败战队,再比如拉涅利,我称他为创造莱斯特城夺冠奇迹的教练。温格是曾经那支不败战队的一员,他带领阿森纳在一场未输的情况下拿到英超冠军,这样的纪录会持续很长时间。”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