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金靴比争冠还激烈 凯恩萨拉赫领衔五星争霸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联赛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曼城、利物浦为争夺冠军你追我赶,而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则都希望能够拿到可以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联赛第四名。各队的王牌射手们也都在各展其能,金靴之争自然也进行得异常激烈。

目前,阿圭罗以18粒进球领跑射手榜,凯恩、马内、萨拉赫、奥巴梅杨、斯特林、阿扎尔等人紧随其后。上赛季的金靴奖由打入32粒进球的萨拉赫获得,而哈里-凯恩、阿圭罗则位列二、三名。

《每日邮报》也对几位金靴争夺者目前的状态进行了总结。萨拉赫近期状态平平,已经有7场比赛没有取得过进球,但主帅克洛普相信他能很快找回状态。然而,利物浦的另一名攻击手马内则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中打进7球,并且还是利物浦晋级欧冠八强的功臣之一。

阿圭罗和斯特林也是有力竞争者,但他们还要面对三线作战的辛苦赛程。热刺的哈里-凯恩伤愈复出不久,他在近五场比赛中打入4球,状态神勇,而奥巴梅扬在阿森纳的争四过程中一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赛季的英超还有7轮就要落下帷幕,金靴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