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舅哥没事了!阿森纳门神出院 头上缝了数针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门将大卫-奥斯皮纳的妻子在网络平台晒出照片,内容是奥斯皮纳在家中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并以此告诉球迷们:他没事了。

在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中,奥斯皮纳与对方球员普塞托相撞,头部遭遇撞击,他当时一度昏迷了过去,比赛后被送往医院诊治。幸运的是,奥斯皮纳受伤并不严重,CT扫描的结果显示,奥斯皮纳的脑部没有太大问题,只是有一些皮外损伤。在头上缝了数针之后,他于周一出院回家。

奥斯皮纳的妻子杰斯卡晒出了这张其乐融融的家庭照片,并写道:“我想先为了大卫的健康感谢上帝,我经历了痛苦和绝望的时刻,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大卫好多了,我们在家里,平静下来了,等待着恐惧完全过去。”

“其次,我想要感谢所有人,你们为他的健康祈祷。我们收到了很多美好的祝愿,再次感谢,后续的情况我会告知你们的。”

奥斯皮纳的妹妹、哥伦比亚球星J罗的前妻达涅拉,前一晚在网络平台上也分享了一张照片,奥斯皮纳和她一起在医院里,还同时调皮的伸着舌头。另外,那不勒斯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周一早上专程前往医院,看望了奥斯皮纳。

30岁的奥斯皮纳目前租借效力那不勒斯,他和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森纳和那不勒斯刚巧抽到了一起,4月11日,那不勒斯将在伦敦客场挑战阿森纳。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