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声援博阿滕:太遗憾!你竟这么离开德国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宣布,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这三大名将,将不再入选他所执教的德国队,这引起了极大的热议。前德国队球星厄齐尔,就对博阿滕进行了声援。

厄齐尔连续发了两条社交动态,来表达对博阿滕的支持。厄齐尔先表示:“加油兄弟!自从我们一起进入德国青年队后开始,我们就一起庆祝了那么多的特殊时刻。你是我真正的朋友,不管场内场外,你都是一名为很棒的人。”

紧接着,厄齐尔又发出一条动态,他似乎抱怨了德国队对待博阿滕的方式,厄齐尔表示:“我感到很遗憾,德国过去几十年以来最好球员之一的博阿滕,竟然是以这种方式告别的了德国国家队。”

看起来,厄齐尔颇有些兔死狐悲的感觉。就在去年,厄齐尔宣布退出德国队。当时他因为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合影,而饱受德国球迷批评。厄齐尔认为,他受到了种族歧视,在德国纳税做慈善的他,并没有得到德国人的一视同仁,因此他才愤而退出德国队。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