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太惨!摩纳哥法甲遭1-5惨败 主帅亨利急到爆粗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队报》报道,在摩纳哥主场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摩纳哥1-5惨败。电视转播还捕捉到一个细节,摩纳哥的主帅亨利向对方球员爆了粗口。

《队报》称,在上半场比赛中,摩纳哥1-2落后于斯特拉斯堡,这让亨利十分着急。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的时候,由于斯特拉斯堡后卫肯尼-拉拉拒绝将球交还给摩纳哥球员,亨利在场边直接爆了粗口。

“哦,现在是第43分钟了,你XX的。”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亨利也就爆粗口一事进行了回应:“是的,我当时说,他得停下来把球还给我们,他那样做有点太过分了。我们现在要与一切相抗争,如果还有类似的情况,那么我们会制止这样的行为。”

这是本赛季摩纳哥的第28场比赛,也是摩纳哥输的第18场,也是摩纳哥首次法甲主场连续11场不胜。比赛结束后,摩纳哥以15个积分名列排行榜倒数第二,仅次于本轮比赛中客场0-9负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甘冈。值得一提的是,法甲第10轮,亨利执教首秀,摩纳哥在客场1-2负于斯特拉斯堡。

本赛季摩纳哥伤兵满营。主力伤病近半,也是摩纳哥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