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永远不知道下1颗啥味道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实在没想到,官方打脸效率这么高。刚刚黑完不到24小时,我的脸就已被打肿。

在这歪歪斜斜的巴掌印里,我看到了两个字,倔强。

一朝极乐一朝苦难,阿森纳依然秉持了长久以来的优良作风,在初现曙光之时悄悄蒙上你的眼睛,又在黑夜将至之时打开手电筒。

把球迷当做牛排一样放在油锅里反复煎炸,正反两面全部过油,好不痛快。

强强对话一直以来是阿森纳的弱项,比另一个弱项强弱对话还要更弱。

近年来这个弱项更是弱到极致,不管是4强小联赛还是6强小联赛,反正如果从下往上看,第一名肯定是阿森纳。

在这种比赛里,一般来说阿森纳表现出来的都是三步走战略,一是后卫走,二是中场走,三是前锋走。除了门将忙活忙活,基本都以外卖送人头为主。

要说本温蜜对温格有哪些要客观评价的地方,那就是不会做个狠人。

一来温格为人向来如此,温文尔雅;二来手下个个是宝,不舍打骂。

这样的后果就是,该放羊的放羊,该摸鱼的摸鱼,没有了职业生涯的危机,也就没有了强强对话的硬气。需要刺刀见红的时候,都撤了。

今天赢下切尔西,对阿森纳还是很重要的。

伦敦这几位老哥个个勾心斗角,以阿森纳、热刺、切尔西这三支球队为首,你争我夺,斗个天翻地覆。然而真正的伦敦之王水晶宫已经在考虑如何抵抗利物浦统一英超了,虽然惨遭绝杀,但这才是真正的侠之大者。

说回阿森纳,今天埃梅里布阵十分奇怪,排出中场四大天王。左脚皮尔洛-扎卡,乌拉圭坎特-托雷拉,长发拉姆塞-贡多齐,短发贡多齐-拉姆塞。

放弃边锋,跟你耗中路,最终成功博得40%控球率。

虽然我昨天体现了惊人的糟糕物理常识,但我的算术还勉强过关。我简单算了一下,本场比赛这4人成功传球一共136次,把埃尔内尼、伊沃比和奈尔斯3个替补都算上,一共151次。

而若日尼奥+坎特两个人,就有148次。

这充分说明了什么呢,经过我的严谨分析,说明了在这样一场亲儿子大战中,若日尼奥还是赢了。

很简单,现在不是2009年了,大家都知道控球多和赢球没什么必然联系。

若达不到哈维伊涅斯塔那种真让你摸不到球气急败坏抓耳挠腮想打人的境界,就没必要刻意追求这个。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埃梅里的真实意图,或许他自己也不知道,但给切尔西一定的控球空间确实也相应延缓了阿扎尔在反击中可怕的突击能力。

今天阿扎尔一共只尝试了3次过人,若是过去,他踢阿森纳大概是10次起步吧。

说白了,阿森纳不怕你传,更不怕你控,大不了全员搬小板凳坐着看你秀。

但就怕阿扎尔这种甩开膀子1个打10个的核武器,这谁能顶得住啊。

还行,今天萨里替我们顶住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