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埃梅里不用厄齐尔是浪费钱 该换种方式对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埃梅里因为在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弃用厄齐尔而遭到质疑。英格兰名宿舍伍德认为埃梅里需要让厄齐尔感受到他是队中的重要人物。

“他一定要让厄齐尔站在另一边吗?厄齐尔是他手下最好的球员之一,你不能烧毁一座你和一个周薪35万英镑的球员之间的桥梁,然后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干。你必须让他站在你这边,让他上场,让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贡多齐和托雷拉对他们的本职工作都很擅长,但他们不能像厄齐尔那样传球。让他再一次站到你这边,和他谈谈,搂着他的肩膀告诉他那些他应该被告知的话,你要让他觉得自己是一个主要人物,因为在状态的厄齐尔比阿森纳得到的任何东西都管用。”

“不仅如此,他还在消费着阿森纳的工资账单,如果他不在场上,那就是在浪费钱。让他上场,这可能违背了你的原则,但如果你想取得成绩,有他在队中比没有他要好。”

而曼联名宿安迪-科尔也赞同舍伍德的观点:“如果其他球员都在改变、进步,并且阿森纳正在创造大量的机会的话,那就不一样了。但如果阿森纳没有做到这一点,那么你拥有的最好的球员之一甚至都没有在你的队伍里。我想他周末在土耳其肯定看了比赛。他在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在球队里会更好,他可以创造一些东西来试图赢得比赛,而不是休息一天。”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