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穷!阿森纳引援只能精打细算 想300万租拜仁巨星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此前表示球队在这个冬窗只会以租借的形式引进球员,而他们把目光放在了拜仁球星J罗身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已经把J罗加入了他们冬窗潜在的引援对象名单,而他们想完成这次操作可能只需要花费300万英镑。J罗2017年夏天被皇马租借到拜仁,现在距离他租借期满仅剩下6个月。拜仁在6个月后有买断J罗的权利,但是已经有诸多报道表示J罗租借期满后就会离开拜仁。而《邮报》透露,如果阿森纳愿意支付这剩下6个月期间的300万英镑租借费用,拜仁就愿意把J罗租借过去。

此前拜仁引进J罗时花费了1150万英镑的租借费,而租借合约到期后的买断费是3950万英镑。但是自从科瓦奇接手拜仁教鞭后,J罗没有进入这位新帅的常规主力名单,此外他还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至于阿森纳方面,《邮报》认为J罗加盟可以给枪手注入更多的创造力,他也会比厄齐尔更自然地适应埃梅里的比赛计划。厄齐尔现在在埃梅里手下逐渐失宠,在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他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目前来看,厄齐尔在阿森纳的前景有些不太乐观。

(Julia)

加载中...